H.最新出廠酒
  I.馬祖酒廠限量酒
  J.馬祖家戶配售酒
  K.八八坑道系列
  K1.八八坑道馬祖專賣酒
  K2.八八坑道禮盒
  K3.八八坑道瓶裝
  M.馬祖絕版釀造酒
  N.馬祖絕版蒸溜酒
  O.馬祖酒廠上市酒
 
  您所在位置 >> K.八八坑道系列   >>   K1.八八坑道馬祖專賣酒   >>   八八坑道中秋節配售特級高梁酒
點選看大圖
點選看大圖
產品名稱 : 八八坑道中秋節配售特級高梁酒
歡慶中秋,世華公司此次特別與馬祖酒廠合作,推出馬祖地區專用的「98年限量版八八坑道特級高粱酒」,在酒標上有特別標示,極富收藏價值,即起限量上市.
 為感謝馬祖鄉親多年來對八八坑道高粱酒系列產品的相挺支持,世華公司此次特別推出「八八坑道特級高粱酒98年秋節限量酒」,於今年八月八日吉時灌裝,具有逢八就發的吉祥意涵,而且只在馬祖地區上市。

 世華公司表示,此批酒品特別是馬祖地區專用,是該公司與馬祖酒廠特殊配合的行銷活動專案,而且這批專用酒完全不供應外地,僅限定跟馬祖酒廠提貨,目前所有灌好的酒都庫存在酒廠。由馬祖酒廠精心設計的配方,嚴選窖藏在八八坑道特別精華的原酒,酒香更濃,口感更醇,僅供馬祖鄉親享用,一定比其他市售的好喝,不管是送禮、婚宴、自用,絕對超值又有面子!

 特別提醒鄉親,瓶標採八八坑道圖樣設計,酒標正面印有「98年秋節限量版」與「馬祖地區專用」,酒標右側面印有「九十八年八日八日灌裝」,敬請認明選購。


品名:八八坑道中秋節配售特級高梁酒

酒精濃度:42%

容量:0.6公升

成分:高粱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