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.最新出廠酒
  I.馬祖酒廠限量酒
  J.馬祖家戶配售酒
  K.八八坑道系列
  M.馬祖絕版釀造酒
  N.馬祖絕版蒸溜酒
  O.馬祖酒廠上市酒
 

請留意,本網站僅為商品資訊介紹,不提供線上交易及訂購服務,本詢價清單僅供本公司服務人員與您聯絡用,送出詢價清單不代表本公司已接受訂單,亦不具任何契約效力,所有商品交易需符合法令規定之條件下進行,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如欲購買相關商品,您可來電客服洽詢:0836-25989,0836-25036,若佔線請改撥客服手機0928260316吳先生,0911289526許小姐

將您有興趣的商品項目及數量,以及您的連絡方式,以傳真(0836-23871)或電子郵件:(poie.chu@msa.hinet.net )的方式傳真本公司,本店將有專人與你聯絡,以便確認。

您也可以親臨本店購買:馬祖南竿鄉介壽村87-1號

再次聲明:依據法令規定,本店酒類商品不得售予年齡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,故訂購相關商品時,請務必確認訂購人及收貨人是否為年滿十八歲以上之成年人,若無法確認將請您提供相關資料證明,請配合,若無法確認本店有權利將訂單取消或拒絕交易,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,若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再次提醒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。

本店商品較多,有些商品尚未上架,若您所需要的酒沒有陳列,請電洽或傳真,將有專人與您服務,謝謝您!